幹,東吳真的來陰的
一場比賽上下半場加起來20分鐘....囧
一直快攻就好啦,害我跑的要死


第一場應該是對文化。
有個像陳志忠的垃圾,好像剛開始比賽有打吧,但是後來被換下去了

幹,他打球真的有夠髒。
有一球籃板卡位時,從我的雞雞那邊給他抓下去!! 差點把我的蛋左右兩個給換過來
幹,我還怕你被刺到,喔不,是被嚇到......


媽的,回防時一整個擔心我今後女朋友的幸福.....
然後那個人後來也守我,有一球要發底線球,媽的~直接遮我眼睛。
哇靠,你是NBA的Bowen學太多喔......

我罰球時還在那邊叫"罰~不~進"
好像智障一樣,文化的都像你那樣就糟了
上不了場就練嘴砲...真是厲害......

而且到後來我竟然還聽到"回去吃阿給啦!!"
幹勒~你們回山上跑山吧!!

不過我隱約聽到"他會準喔!!"的時候我就蠻爽的XD



好像對方的10號吧,好像被我惹到不高興....囧
我打球蠻乾淨的阿~我只是蠻愛演戲而已。
誰叫你在藍下要推我阿~幹勒~

對文藻好像也有一球....對方要卡我位時直接揮肘~幹,驚驚!!
就模仿機掰霸告,順勢向後倒...結果還真的被我賺到.........

一直有人叫我打球要強勢點,連英文系那個假洋將也看的出來我不太愛打裡面
好啦好啦..等我改進XD

這幾場比賽下來,在場上有雙猴的指導,真的穩了很多
我想真的心態上有差吧。


冠軍賽時我真的跑的快死啦,每一球發完球就快速推進。
不過幸好雙猴的傳球讓我可以得分的蠻順利的,加上自己也有點小信心出來,趕往禁區硬開....



這一連串比賽落幕了。
很累但是經驗跟心態上學到了很多。

但是有些小小的遺憾,看到了許多正妹,唉
看在我連續打了那麼多場比賽,連個電話也不跟我要!!
不要再ㄍㄧㄥ了!!我知道妳們其實都會偷偷的..........

以下開放報名
===================================================





















===================報名完畢==================




幹,還有個最大的殘念。
就是抽獎。

為什麼陳伸光跟我一樣,投了兩張摸彩卷,但是他兩張都中!!
雖然說只是中了海苔跟肉乾沒啥鳥用的東西,但是為啥其他人都有什麼DADA頭巾、帽子、ICE酒、面膜
我只有滿臉的殘念...........................

我想說要留到最後抽手機用的,結果不知道被那沙洨高科大抽去幾支了!
抽獎結束後,我拿著陳伸光安慰我的肉乾海苔...看著蒼天....難道........這是要給我的考驗嗎?
從小到大媽媽就跟我說,做人要腳踏實地,恩恩...這樣想就好一點...

運氣還是等著以後抽中汽車用好了。
說到抽獎,說真的我活到現在毛長這麼長還沒有抽中什麼東西
頂多是國一時抽中一台300元的電風扇,那台現在還在我的房間服役
然後到現在,我他媽的只能領安慰獎!!!!!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