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直接說好了。


最後一秒倒數放槍,冠軍掰掰





就這樣。



第四節的全場包夾真的很精采,我在後場看的好爽= =
原諒我比賽常常懶的上中、卡位要球,頂多只有籃板撿一檢,垃圾籃板也撿個幾分吧

我應該要強勢點!!很多人都這樣說


阿~~~~~說下去又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了。
反省一下吧,方柏喬。
儘管你雖然上場都是打滿40分的狀態,但是你覺得你的表現穩定嗎?
你這幾場比賽你覺得你得到什麼呢?

你有那個能力獨當一面嗎,我想應該沒有吧....






幹,我只知道得到了滿身的傷!!
明天還要打萊茵盃,我快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