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了重訓室玩了一下,本來想說要做一做腳的重訓
但是蹲舉真的超酸的啦!!
舉個27.5kg兩邊做個2循環就快死了,而且還會喘
但是做其他器材就不會...幹哩,看來我還太嫩

做完拉筋時被一個大五校隊的搭訕,幹,沒有啦。
他應該看我穿個球衣,加上有點騙人的身材,就問我有沒有在打球
我就說有阿~問他是不是校隊的?
他說以前是,我也說我是,但是我是最近才進去練

跟他聊了一下,以前校隊真的好拼阿!!
操場先跑個20圈,但是沒有計時.....
然後就一直跑藍。
而且是練2-5,跟現在只練2.3差好多,而且也沒練什麼....囧


剛剛又跟聖儀聊了一下,感覺跟他都只有在聊籃球
不然就拉塞說又沒有回台南怎樣

他就問我,不然沒課時你都幹麻,我就說去跑跑步阿、或是去打個電動打個槍之類的
那個機掰還很驚訝說,天ㄚ~你的生活幾乎跟籃球離不開耶

聖儀說,籃球對他應該只算是休閒了吧
說我這麼有心還真的不簡單



剛剛自己一個人仔細想想,為什麼要這樣呢?
先撇開有沒有進步不談,似乎...我的生活裡面,小橘球佔了好多空間
又想起小甄說的"你當初喜歡籃球的原因是什麼?"

想了想,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能有些人不用練很多,就能上場,就像體保一樣
可能有些人練了很多,還是沒有那個上場機會,就像校隊裡的非體保一樣
可能有些人會說,幹,練那麼多還是把不到妹。

每次回台南打球時,就問昕宸冠男我的姿勢是不是又變了、手是不是應該舉高、我的腳步踩的怎樣
也許沒有他們強吧,但是我還是想要進步




就像某甄說的,"別忘了你當初喜歡籃球的原因"
我也許是在給自己壓力吧,感覺最近這幾場比賽打的很ㄍㄧㄥ。
沒有像以前那樣敢大膽往禁區裡面開的勇氣。
FREE MY MIND吧




自己的行為造成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