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所追求的成熟境界又是什麼?


妳曾經說過,怕自己不夠成熟,會傷害到我。
所以,不傷害對方就是表現成熟了?
這一生走來,不管多麼小心提防自己無心傷害到別人,卻還是有許多人被傷害了。
或許是自己沒有用最成熟的方法去面對事情,不過我還是會生氣,
為什麼人家已經放了自己一條生路,自己卻還是硬要逼對方去傷害自己?



不成熟是不是在大庭廣眾下說出我愛妳?
不成熟是不是在電影院頭倚著肩看電影?
不成熟是不是彼此抱著說"不要離開我好嗎"?


那我是不是變成熟了呢..為什麼我看這些事情都感覺離我越來越遠。
我也好希望不要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