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夢到了。
我快死了,而且時間只剩下一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種夢,只覺得醒來時整個人很慶幸。
小時候一定會有人問我們,如果你剩下一天可以活時,你會做什麼?

我那時候再想,如果我剩一天可以活,我會坦然以對。
跟家人或朋友安安靜靜的道別,然後自己承受這一切



但我記得,我在夢中很慌,慌到連要做什麼事都不知道。
見了一些人,做了一些事。
然後心理面很害怕很害怕,自己蹲在一個角落,想著"等一下就要死了"
眼前的這一切即將與我道別,我的手指不能再打槍,我的腳不能再奔跑。

當醫生宣告我的死刑時,我醒了.........
而且還是滿身汗的醒來。


醒來第一個念頭"這裡是哪裡?"
幹,我還真的懷疑了一下,下了床打開電腦,確定自己不是在天堂...




人果然還是懦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