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起床了,看了看天氣,以為今天還會下雨
想說這種天氣不出門真的對不起自己,本來想說要去練投或是跑步的

但是因為前幾天跑超場完壓大腿壓了100公尺,加上很久沒動(應該是我太嫩)導致大腿內側肌肉發炎,幹,就是鐵腿啦
所以就裝備穿一穿,騎著完成度未達的小倉井上路了!!



從巴拉卡上山,看到了幾隻單車騎士,真的很厲害
這次回台南要叫爸把腳踏車整理一下,運來淡水讓我騎了

一路上風景不錯,只是冷了點,對於只穿短袖+背心的我來說很冷
還自拍了一下,發現有人超尷尬



到了大屯山風景區時,好多人!!
拍了張照就繼續騎,這條路我騎超熟的了,幾乎每次自己上山都騎這條

然後就接陽金了,今天是假日很多車,不像平常一樣可以盡情殺灣







但是還是有時會偷偷剪線騎過去..............

剛裝了吉他搖臂,比原場粗而且長多了,過彎感覺不會像原場一樣會軟腳
但是前叉還是會甩頭........甩的真恐怖

過了戰鬥區,就轉往花藝村裡面,哇靠,真的是小路,撞死了都不知道(冷)




本來要接仰德下山,但是想說還是從士林騎回來好麻煩
就從巴拉卡下山嚕,此時有個機掰打給我,說要去什麼白殺灣

幹勒~玩到現在超累!!

掰,我的好哥兒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