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騎車出去走走了.........
幾乎已經忘了騎車是什麼感覺了。


幸好昨晚有上大屯山,而且很幸運的看到夜景....
大屯山氣象台的夜景,我想是我走陽明山這麼多次,看過最漂亮的吧。
真的好像假的一樣...


一個人在這城市的邊陲地帶生活著,即將見底的存款,日日吃著同一口味的食物
整日對著螢幕與自己A片大眼瞪小眼。
然後看了垃圾筒,都是衛生紙....

連我自己也在懷疑我是不是又更宅了......




當心愛的人不在身邊,會感到寂寞。
當在意的事情沒有發生,會感到寂寞。
但寂寞的前提是這世界上有個你掛念的人或事物。

寂寞的背後是「擁有」。




那我現在到底擁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