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外面買東西騎車回來時,看到了車禍
幹,一個婦人閃另一個倒車的婦人

倒車的婦人這個名詞等於"不要接近的意思"
沒想到那個帶瓜皮的阿桑還是不小心擦撞到了

整個人飛撲出去,只差沒有把臉在地上磨而已
看她穿著短袖+短褲,幹,看到她站起來結果可想而已

下巴出血+手破皮+膝蓋破皮 還有一些小傷
雖然只是皮肉傷,但是相信會痛上一陣子了.........


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皮手套+全罩
幸好幸好




附上一張,瓜皮磨地幫







幹,騎車真的不要以為小心就好....
有時候,朋友看到我帶全罩+手套+護膝(只差車靴跟防摔衣)
還以為我要去賽車,幹~我比較俗辣阿,想活久一點

不要以為小心騎就好,該來的還是檔不住....想保住帥氣的小臉蛋,就看你自己吧
有些人說我騎車騎很慢耶,還好阿,幹,我就不信有誰進去自強隧道看到那條直線誰不會騎超過60的
我騎到快90,大家都從我身旁咻咻過去了........


我看到改車改很大,然後頭上帶瓜皮的還真希望他趕快摔車......

沒錢買?
媽的,華王M2R333賣450,SP333也只750,磨地後的醫藥費絕對不只這些!!

好啦,我懶的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