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娘哩,明天比賽今天晚上竟然給我扭到!!
而且還是大扭!!

一跌下來整個心也跟著跌下來,到底什麼時候老天才會站在我這邊?
整個心情不是用一個幹字可以形容的。


從生氣....變成失落........................................




整個心情亂七八糟.......
怎麼練球呢?
怎麼跑步呢?


不要叫我養傷了!!幹!!
我恨不得把我的腳剁下來,操你媽的
明明就已經夠沒力了,現在還給我搞這種東西,媽的。



已經對不起很多人了,現在我更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