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夢見妳了,而且這次竟然夢見兩個XD
果然夢是現實中無法實現的東西。

我...........果然還是只能在夢中碰到妳...........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會深陷在過去的泥沼中

這麼說來,似乎是過去比較美好了吧?
夢中發生的事,印象只剩一團模糊,淡淡的滋味,已不能成為判斷的依據。

或許是現在沒那時想的好。
或許是本身認知早已不同。
或許是那時有太多的包袱,而我卻念念不忘。


或許是現在超越了當時的理解範圍。
那時又怎知這是如此的哀愁呢?



我只知道,我帶著不捨的感覺起床.....
在闔上眼,還是找不到那個讓我深陷的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