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自己沒有房間,都是跟姐姐睡在現在書房的位置。
到了國小時家裡整修才有自己的房間。


不知不覺已經大一了,這個房間陪我也有好一段日子了。
這段寒假回家的日子也讓我重新熟悉以前在家的生活。

剛剛在樓下看完電視跑了上來,躺在床上不知道要幹麻
環顧四周,這是我生活將近10年的房間

看著書櫃上塵封已久的模型,許多本遊戲攻略,泛黃的素描畫像,高中時的參考書,許哲文..吳岳..傅壹

不知不覺想起很多事情來.................

小時候房間小,要擠下2張床跟2張書桌
長大後,東西變多了,參考書,課本,小說,a書,情書,衣服等等。
又覺得房間真是擁擠亂的像豬窩一樣。

小時候電腦都放在樓下,所以自己的房間幾乎用來睡覺,書桌也不常在用。
在樓下看A片時都要小心媽媽起來上廁所抓包..

打開抽屜,好多好多東西都是我的生活點滴
從國小,國中一直到高中,

如今10幾年來的點滴回憶已被時間的巨輪壓碎在腦中,依稀只記得一些片斷。

房間沒啥多大的改變,只是我長大了。
時間過的好快,10幾年過去了.....我已經18快19歲了
房間很多東西都有我的回憶,看著每一樣東西,當時的記憶心情以及一些零碎片斷都浮現在眼前了。

收到禮物、卡片、時的快樂。
收到情書迫不及待要打開的期待,現在還躺在我的抽屜裡
在學校借到A漫都藏在自己的房間角落,然後隔天被媽媽發現..



記憶抽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