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自己衝去高雄買NK RGV-1 皮製長手套
上次就有試戴過了,無奈手太大...很多SIZE我都沒有..連A星也沒有,如果有也要訂的,但是價錢高的可以用來燒了
就只剩黑的了,手感還不賴!!買啦!!



第一次NK那邊還找不到..我以為店面會很大說,但是服務真的沒話說!!


回台南時就走台17海濱公路,時間剛好,想要去看看黃金海岸的日落
就自己騎著車這樣,然後騎上堤防,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停下來坐。


風帶著海潮香和夾雜著海浪拍打防波提的聲音的低沉浪潮聲強烈地吹著,
或許是風很大,或許是我太瘦,持續增強的風切過我的耳邊發出呼呼聲。
瀏海也隨著姿勢忽上忽下,在頭的四周狂亂飛舞

嗯...此時的我...的確很像流浪漢....


幸好今天天氣不錯,遠方即將墬入深海的火球,被地球終端的一抹灰藍包圍。


海洋與海岸的黑夜...
有時候真的覺得一個雖然很平凡的景色,但是身旁的人事物不同,感受卻不深深的不一樣。

海平面上只有幾朵染著緋紅的雲彩,和一個火大的彈珠
我等著...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