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團跑了南大浦,感覺很不像RV的RV團....
小嘉為了趕廁所就狂衝,我就看一整團狂跟。

騎車還是量力而為比較好,不然會像之前那樣噴出去~

但是看到殺手級的出腳過彎........我在後面看就覺得很靠邀,心裡整個囧掉。
因為之前的教訓,所以現在過沒有看到全貌的彎時會保守一點,幸好幸好..

但是一路上還是被雷力管+超黏的BT39SS噴起來的石頭顏射


回程時歐嚕嚕過彎壓到貓眼,剛好我是他後面那一台...所以看的最清楚.....= =
壓到貓眼就滑進旁邊的水溝了,幹~我看到他壓到貓眼就覺得事情不對,趕快閃邊....
結果後面那台雲豹也追撞了上來。

驚魂未定的我趕快停下來,看看後面有沒有怎樣。
就趕快騎到前面一點好讓來車注意到~

結果狼倒車,採檔桿歪掉,化油器沒事~
追撞的豹離合器拉桿爆掉....大燈歪了
我只知道這樣!!

我夾在出事了兩台車中間,沒怎樣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今天總算見識到小豪大大的車了,之前在安平看到他練車,真的超猛的....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自己去看吧。


總而言之,騎車沒實力還是不要硬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