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剛剛看到老柯寫的小時候,讓我想起我小時候。
也想起TANK的回憶起我們小時候~TANK開坦克出場,全場尖叫。

好吧,現在來回憶一下我的童年。


------(時光機ING)---------



我記得我是隻蝌蚪時,有一天晚上我就突然衝出來。
然後看到前方有白光,就衝了進去。

等到我張開眼睛,我就變成了人類了。

然後以下這就是我人生到目前的回憶。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