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紅機8310陪了我從國二下到現在,還記得那時候應該我考了全班第五名我爸才買給我

畢竟這隻手機我也用了快四年,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啊
到現在他的已經不能按上鍵了,還有螢幕也模糊了差不多了,但是壓下去還是可以看的清楚點

這支手機裡面的東西我有時偶爾翻出來看一看,還是會覺得很好笑。
簡訊也有100多封了,第一封還是高一上的時候我生日時人家傳給我的。
看著裡面的人,想說現在有聯絡的也不多了,真是感慨阿!

有一次女朋友要跟我分手,一氣之下竟然把她傳給我的簡訊全刪了。
後來心情平靜過後要找出來回憶一下才發現原來已經刪了,那時真的蠻後悔的。

從那次以後,我覺得有些有意義的簡訊我還是會把它留著,不時打開來看一下。


還有舊的手機有一個特殊點就是,如果你電話不都不整理的話,裡面的人一定很多
昨天看了看,真的好多我幾乎已經忘了的人了。
以前參加過的團體,以前同班的同學,國中,高中,社團
MSN上雖然有加,但是講過的話卻屈指可數,我想這應該蠻多人這樣的吧...


到淡水一直想要換一支,換掉現在還是還沒換XD
我想還是繼續用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