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自己會看生涯規劃版,覺得沒什麼,覺得那在我這個年紀應該不用擔心才對。

裡面有很多文章。
"我要扭轉人生 我要離開警專受訓 去讀二技"
"人生是又是從零開始"
"學歷低又毫無目標方向的我"
之類的。

當初想想覺得那沒什麼,總覺得天塌下來當棉被蓋。
但是這陣子接觸了很多人,我覺得影響最多的應該是K版的車友們‵。

裡面有社會中很多種人,當然我也去過很多車聚過。
有目前在讀警大的,有賣棺材的,有跟我一樣是大學生的,有自己開店當老闆的,有高職學歷畢業現在22歲開車行的
很多很多。


有人說,人生應該要把握當下。

我想,我們在生活中大概學會最多的如何競爭吧。
對於很多生活細節的欣賞及品味總是那麼的不以為然,
所以很難放慢,也很難以放鬆,悠閒的心情來看待一切,我覺得這越長大越是覺得如此


我聽人家說過,到了一定年紀時你會體會到人生是一種醒悟,
醒悟到經歷了名、利、愛、恨,到頭來人唯一能真正擁有的,

是一顆熱騰騰馬鈴薯。



對工作,我們都已鞠躬盡瘁。
對人生,我們才剛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