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是高二時候的我,那實在管樂社跟突透拉賽表演。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我以前是學樂器的吧......囧。



剛剛看了逼上的文章,以前自己的跟別人的,很多事情都變了。
版上的話題越來越插不上嘴,以前板上熟悉的ID上站次數逐漸減退..
很多事情,都是在自己不知道情況下變質的。


上了大學,很久很久沒摸樂器了。
記得以前冬天還會閒樂器,手指會變的不聽話。
社部前面的台階、車棚的拉長音、老彭團練時不耐煩、表演時緊張時冒冷汗時。
這些是所有管樂人走過來的必經之路。


那天在信義區看到有人街頭賣藝,想一想,當初自己拿著SAX的夢想不就是這個嗎?
真的蠻羨慕那些能夠繼續的人,其實自己也有那個機會能夠繼續。
但是該抉擇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籃球..管樂..玩車..很多很多...




那時候高二時,當幹部的態度跟過程現在想想自己其實還蠻好笑的。
因為自己的不成熟得罪了不少人,那時候還一直向益君求救勒。

等當了老人之後,看到了版上那些為了一些行政上的事,
可能有人疏忽掉,有人MISS掉什麼步驟什麼的,那時的我應該會很龜毛的生氣吧。
但是現在想想,什麼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就會覺得,唉,啊就下去解決就好啊!
現在想要找人出來罵,唸東唸西的,有什麼意義?
大家都在怕吃虧,一心想罵人。

這種情形,不就是現在大學裡面,這個小社會裡面常常發生的嗎......

不要以為真的沒有人在看誰有在做事,誰沒有在做事。
反正到長大之後,或許這些事情都沒那麼重要了...

處世態度,很快就要決定未來的人生,其實到時候,有些事情,真的沒有那麼重要了。


在管樂社裡面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那時老彭說了一段話我一直記得,是關於到大學參加管樂的事。
有時候人的夢想太多,會不知道要追逐哪個。
有時候人的夢想太大,年紀越大會越知道自己不自量力。

現在我的夢想不只一個,有好多好多,有些只能暫時放在旁邊罷了,先等等吧。


把握當下,築夢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