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打KOF也蠻爽的,八神用的很順接招真的超爽!!把小愛電了兩場,哈哈。
晚上看免費的灌籃高手也不錯。

好吧,重點不是這個,接下來進入主題。


-----------------

沒想到PTT上面發生的事今天終於換我了。

話說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我因為衝堂考兒要去活動中心考試,所以沒跟同學考。
考的是會話跟憲法。

我進去時已經考了5分鐘了,趕快找了自己的位置坐下來準備考試,過了不久我的前面的位置也來了一位女生。
她看起來有化了點淡妝,嚴格來講不算是正妹,但身材有點不錯就是了。
為什麼要對一個路人系的女生講這麼多呢?因為接下來她將會是主角啦~

她慢慢的坐了下來,把她的包包放在椅背,然後抽出她的鉛筆盒準備應考,但是此時卻抽出了一樣白色物體,以完美的拋物線向我的桌面飛過來。
當這個東西在我桌面上降落時,我仔細一看。

"好自在加長型",幹,幸好我沒唸出來,否則糗大了。
而坐在我前面的普通妹也發現她糗大了,一臉囧樣的看著我。
此時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拎"著這包還沒用完的衛生棉還她,她還很不好意思的向我這個看起來老實憨厚的帥哥說謝謝

但是此時我的心中卻以澎湃不已..........................................................


在考試時我用我的男人驕傲的下體思考了一下,喔?!不是不是!!是大腦是大腦..................思考了一下。
她這麼做有可能是:

1.對我剛起床沒刮鬍子走頹廢風的帥哥喬我有意思
2.對我有某方面的暗示...........
3.她有某方面的嗜好..............
4.純粹不小心。


大家認為是哪個呢?


唉~想也知道不是不是1.就是2.。
其實一般人看到我這模樣真的有時會情不自禁啦,別在意啦。














其實我覺得如果她丟她的房間鑰匙我就知道怎麼做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