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年跨年時的照片了。
但是感覺好像是最近才發生完的事一樣,就好像911跟921一樣,明明已經過很久了,但是每次翻開報紙好像又覺得是最近的事。

回頭看看這一年,老實說說我幾月幾號在幹麻我可能都大概會記得。

從學測倒數21天的跨年,然後學測,
學測完還去夜唱,唱完5點多,我跟聖儀不知道要去哪,就兩個人跑去7-11拿報紙去海邊燒,真嗨阿。
然後收到成績單心情不爽個幾個禮拜,然後又準備指考,好死不好林背的好朋友都在學測時上了!!
準備指考,然後指考完跨出考場,7/3,考完地理走出來那一瞬間我還記得,然後指考成績出來靠腰個幾小時,就繼續玩魔獸。
然後跟冠男環島-->準備開學的中壢集訓--->告別台南--->然後現在混吃等死了半年了,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

我覺得那時候高三真的是個地獄,但是現在想起來那真的事個不錯的地獄。
雖然說每天讀完書,放學又要跑去補習班補習,補回家又要讀一下書才睡覺。
但是那時候的單調,還真的他媽的有趣阿。

那時候最喜歡禮拜五晚上補完習看完許哲文的正妹之後,跟剛約完會的190去挑投籃機。
那時候花個幾十塊就好爽好爽,好像讀了一個禮拜就是為了這個。
晚上尻完槍睡覺時也超爽,想說今天又結束了,好像讀了一整天書都是為了這個。

老實講啦,現在說那時候高三說沒在讀書我覺得是豪洨的,別人怎樣說我不在乎。
但是我覺得,現在口頭上總是說"幹~高三我都在玩阿,隨便考一考就在淡江了阿"說的一臉不在乎樣,這種人蠻無聊的。
說實在我會很想問他那他真的有努力為自己付出做過任何事嗎?是不是努力讀書上淡江的人就是比你笨?就是白痴?

好啦,總之那時候心情真的是幾乎隨著模擬考成績上上下下的,每次考差的幾乎都是數學,偏偏林悲最用心的就是數學
每次模擬考題都算的很爽,但是上戰場就是不行,唉~

數乙我這屆考這麼簡單我都能考到58.5了,每次都被人家嗆,到後來才真的覺得有些東西真的要靠天份的..............


所以說,2006幾乎是95級高三的代表,過的還真爽阿!!
那些懷舊文我已經打到不想再打了....想看的自己去翻吧



另外阿,我又想起了,記得那時候跨年我還傳了一封簡訊给那時候還沒追到的女生(我知道當事人應該不會看到,所以不用"妳"了)
之後當然就追到啦~我還記得那時候來不及買聖誕禮物,就跑去便利商店買2盒森永的糖果盒,一盒40,然後跑去書店買卡片跟小袋子(卡片15袋子30),就裝去送給她。
這件事是我現在才爆出來的,想想實在不應該,看到其他閃光買給對方的禮物都是ㄚ娘喂的猛,甚至是親手做的,自己卻這樣實在是............

與她的緣分一直持續到最近幾個月才結束,我是個重感情的人,看了看留言板她以前給我的留言,真的會想起她。
想起什麼時候在哪個地方做過什麼事,
想起在成大榕園那天晚上跟她躺著看星星時趁機告白(金白爛)
想起第一次去看電影是看霍元甲(啥時是津門第ㄧㄚ~)
想起很多很多事..........

但是這都已經寫成過去了,只能有時無聊時拿去來把玩。

那天自己去海邊走走。
「我們是座城堡……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我蹲了下來,想做個沙堡。
想著想著又放棄了,向晚的沙灘,廣闊的海洋,
雙手間的城堡,又怎麼足以維護我們偉大的愛情呢?
我拾起秋天遺落的樹枝,想寫些什麼,而那樣句子果然是...................


分、手、吧。
我、想、忘、了、妳。


2007年的凌晨,她又會收到誰的簡訊?
干、我、屁、事。

--------------------------------------


2006-2007,是我升大二的一年,我不知道能帶給身邊的人什麼,也不知道別人可以給我什麼。
但是我很希望繼續維持這個touch。

無論是在淡江的夥伴,在外校的朋友,18班的大家,二中的機掰們。

18班雖然已被學弟佔據,但是寒假大家在去打棒球啦!!這次我要打破兩片玻璃!!
二中的機掰們,幹,我知道你們一定有偷偷看我的網誌。
剛剛聖儀還打電話來台北嗆我說為啥跨年沒有要回去,妳阿祖勒沒懶叫,你又沒跟我說你要回去,如果你早點跟我說我一定衝回去啦~
總之台南體育場見啦,雖然都被你們電。

靠腰,打那嚜多我也很累捏,做個結尾好了。

























2006,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