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目卡好勒,最近一堆人出事,連我都出事,但是還是希望詠晴趕快好起來啦~哈。


烙賽已經烙到虛掉了,整個人好像被風一吹就會被吹走一樣,真扯。


期末考到了,而我還是沒那麼動力唸書...唉...也沒有那麼動力一直寫東寫西...

最近把練球先放在一邊,連體能也沒有好好保持,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等到到了場上,才發覺自己缺哪樣不會哪樣時,別人已經超越我了..


下課要幹麻? 又要打KOF嗎?好玩是沒錯..但是走出來之後又不知道去哪。
像個機器人一樣,幹!!

不喜歡沒人可以陪的感覺,很需去做其他自己自以為重要的事來填補心裡的不充實感


大學看起來時間很多,但是永遠永遠都不夠...



像哥說的一樣,我其實不太喜歡回宿舍。

面對的是一個虛擬世界。
一個千變萬化的螢幕。
一個看不到人心的螢幕。
一個讓自己更悶更宅的螢幕。
原本會陪我的人,都陪了別人



某些日子,並不是一定要某個閃光陪伴。
而是有人在我身邊聽我講話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