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模訓大家跑去全家在那邊當瘋子...幹,這沙小啦~
到後來跳香舞時我整個人肝那邊已經怪的離譜了..頭也暈暈的。
問舜文跟瞎小覺得怎樣,他們好像也是一樣,真HIGH喔。

幸好我還是很厲害的衝到最後,真他媽的佩服我自己。

回宿舍要睡覺時,想到要跟鴨出去...結果自己就在宿舍睡死了。
真的不好意思捏........

睡到半夜2點起來,用了一下電腦也不知道要幹麻。
隱約記得,我做了一個夢,很春很春的夢。

我夢到前女友來台北找我,傳簡訊求複合然後叫我去找她。
自己就衝去捷運站找她。
幹,這種情結不是只有電影裡面有阿!!
真的夠豪洨。

結果醒來發現自己在沒有人的宿舍,哈哈。


索性自己拿了鑰匙,騎著車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就跑上山去。
真不知道那時候我哪來的勇氣,竟然自己衝巴拉卡,真HIGH阿。

經過了文化後山也是被閃,幹,自己在陽明山亂騎,今天山上也蠻多人的耶。
然後就很無聊的下山了。

回到淡水,睡意又來了,買了些東西在寢室吃ㄧ吃就睡了。


老是說不在乎有沒有人陪,其實說真的還是會失望很大。



草支擺的美妙聖誕,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