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見小時候的自己站在廣闊的草原 一望無際被一陣風吹走



影像依舊停在那邊,讓我懷念這時候
小時候的電影,終幕醒來

從過去單純的我
到現在身上的白衣,已染上千百種顏色

瘋狂歲月,單純過去
留下無法猜測的未來

我一直在用自己的路,走出人生的一大步
也用自己做的事,留下心底的故事

是不是算是一種痕跡

我感覺有一個劇本在等我
等著我去發掘他

未來電影...現在正要上映




最近一直在做以前的夢,最遠到小時後5.6歲也有。
有時後甚至會回到二中高一時,還有去陳立補習的時候。

這代表什麼?
是不是真的萬能遙控器?
是不是有一天早上我醒來,就會有一支擺在我的床頭?



哈哈,說笑了。

明明很會跟人家講道理嘴砲,結果自己什麼也沒有做到。






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