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尋覓覓尋不到,活著的證據
都市的柏油路太硬,踩不出足跡

驕傲無知的現代,不知道珍惜
那一片被文明糟蹋過的海洋和天地

只有遠離人群才能找回我自己
在帶著纖維的空氣中自由的呼吸

耳旁又傳來汽笛,和水手的笑語
永遠在內心的最深,聽見水手說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讓迷失的孩子 找到來時的路

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前程,用一點光,溫暖孩子的心

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讓迷失的孩子,找到來時的路

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前程,用一點光,溫暖孩子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