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一系列老師幹文




你上課無聊就算了,至少我偶爾去一下。
你有點名就算了,我沒去沒點到也就認命了。


幹你媽的我最度爛的就是你那雙跟台灣歐吉桑沒兩樣的色瞇瞇的雙眼啦
幹,你以為你藍眼珠我就沒發現嗎?!
幹,誰不知道你上課只點女生發言阿!!

幹,誰不知道你只點A班的小X阿,幹你媽的大四喜碰碰胡。
幹,點女生時,他講不出來就一直提示他,然後男生好不容易點到,結果答不太出來就說NO~NO~。


幹,最賭爛的就是口試期末考啦,害林悲心情整個差。
幹,林悲調查過,你放給男生聽的錄音帶都是比較難聽的那一捲!!!!!!
結果放給女生聽的,靠腰。林悲用腳毛就知道他再說什麼。

然後考完試就對著我說:I am sorry~
你娘哩,什麼叫I am sorry阿,林悲等一下打的你跟我說I am sorry


幹,林悲會話要是沒過,林悲飛也要飛到德國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