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這個外國的節日弄到台灣來變得跟情人節一樣
好歹那天還是咱們的行憲紀念日阿!!
幹,我看是行房紀念日啦!!


搞到現在變成國定推砲日了,挖操!!
一年兩個中國西洋情人節還嫌不夠甜蜜阿


幹!!!!!!!!!!!!!!!!!!!!!!!!!!!!!!!!!




好吧,我寫這篇的重點不在這。
我希望收到卡片阿~我知道一定有很多很多我的FANS想要寄禮物給我,沒關係~
如果想要送我禮物或者是送我卡片,最好是禮物啦,因為禮物通常也會有卡片。
可以寄到:
淡水鎮中山北路149巷17號淡江學園0908室方柏喬收

不用把自己包過來啦,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是佛心來的,不近女色滴~
寄來的話要趁早喔,不然到時候會堆到寢室外面,那就糟了。





對了對了,記得還要跟我說妳是誰喔,不然FANS真的太多了....你知道的,人太有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