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冷冰冰的時候,會很需要身邊的溫度,但是當你成長以後,自己有了溫度,便不在乎身邊的冰冷了...


我現在有溫度嗎?
應該沒有吧.....我很需要身旁的溫度,但是身旁.....好冰好冰。

有些事,可以比起以前更容易釋懷,是不是如果在這樣下去,生活會比較好過些?


在大學有好多好多學分,當然不僅是課業。
一個人在台北,還要旅行四個365天,還要學習四個365天,甚至好多好多個365天。

有時在人群的地方,或者是遇到人群的時候
我自然而然的可以熱情
可是我也真的習慣在自己走路時低頭想著事。
自己騎車,自己聽音樂,自己看書,自己看世界。



是不是我學到現在,我已經快被二一了?
友情學分,愛情學分,社團學分,成長過程的學分,"習慣"學分





我想......我真的快要被二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