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你去當兵了,還是寫一篇來紀念你一下好了。
哈哈,上禮拜我在台南還打給我問我說有沒有在台北,媽的哩,虧你還在台南集訓。


我上大學第一個教我打球的就是你,那時候集訓還真的不錯玩
那時我還想說,"媽的勒~我倒是要看看你有多強"

結果沒想到就被電爆了....果然我這個小咖有眼無珠阿。

還帶我去剪頭髮,還有教授我型男養成計劃,哈哈。


很多動作跟觀念都是在你那邊學來的,不只是全場,還有一些動作。
常常練完球跑去跟你問說今天哪裡要改進之類的,雖然說還是那幾項..



雖然說只有短短的兩個月,但是真的學到了很多!!
你那天跟我說的很多觀念跟提醒我會記得的,我也希望我可以練到像你說的全能。
現在應該要先練練運球跟觀念要加強啦..還有體能....
哈哈,說來說去真怕我自己在嘴砲,總之等你回來我一定會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


在裡面小心撿肥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