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好啦,寫在這裡不要說我愛炫燿啦..
因為我真的蠻爽的,哈哈。

今天是小牛在德文系最後一場比賽,比完他就要去軍中撿肥皂了..一路好走阿..........
對抗建築系,小動作有點多,打到雙方有點火,賽後跟裁判討論時他也這樣說。
今天禁區感覺還好..只是他們籃板有時搶的很兇,推我也推的很兇...囧
不要再抓我衣服了啦...我只想打球阿~

今天打的...嗯...還可以吧,現在檢討一下。

1.感覺上中的時機還是沒算,弧頂擋後切入沒跑的很順..
2.低位單打還是沒辦法仔細思考動作,容易被垃圾話影響
3.失誤有點多
4.太緊張以至於外線沒出手機會..
5.籃下被犯一直沒近算...只能變罰兩球..
6.第四節進攻慾望降低..

好多喔,不過得分是全隊最高的真的有爽到
我想是因為罰球有穩到吧,罰時球近八球。
其實罰球那時,我在想像這是高三那一次二中盃3on3,我還記得那時候只差一場比賽就爭冠亞軍
結果因為我的罰球兩顆都沒進,喪失球權,差點落敗.....

不過還是沒辦法像小牛那樣,我的腿力跟穩定性還是不夠...唉...
其實小牛下午跟我說,我可以把目標放在全能球員,不過我還是先練我的運球吧.....殘念




在延長賽贏了兩分,我在德文系第一場正式比賽...
靠邀,還有憲法跟歷史報告還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