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最好是有人聽過上中要球要卡位的啦,目前聽過最扯的觀念....
就算要卡位,你要卡哪邊? 要到球之後要幹麻?

幹,從以前打球到現在都聽人家一直講打控衛打控衛,
我就不信大學裡面知道控衛要幹什麼事的人有多少,幹!!
帶過半場就算了,空檔自己投也就算了,你他媽的我最度濫那種切到腦沖血然後硬幹而不傳的人啦!!

口口聲聲說控衛控衛,知不知道控衛要幹什麼的?
過中場分球,指引隊友跑位(這很基本吧..)
把球交給一個眼中只有籃框的沒有隊友的人,這波進攻等於零阿!!



算了吧..........這樣一直講下去只是突顯我的幼稚,把打球的情緒帶到這邊來而已....
因為一定有人看的到,惹的一聲腥,像白痴一樣

反正我自己也不是打的多好,在外面指引做X1戰術還被說"你以為你是後衛喔",幹。
算了吧....當我是個沒打過球的人就好....
反正在你們眼中,我只是一個沒觀念沒球技沒態度不會籃板卡位的腳殘而已。





十二月初的比賽,不要傳球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