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次以前自己的文章,翻到一篇寫過的。



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一定甜蜜美好,一定是讓自我無法從中放手。
但終究會有一天是趨於平淡
或許是時間,或許是空間變換,或許是我們都慢慢走向不同的路途
在一起,曾經都是個巧合,何嘗不會有下一個巧合偷偷的把我們拉走。

如果不能放手,我們只不過把對方物化了。

只想占有對方,希望這一切美好是永恆的,更是屬於自己的
這樣只不過是去拴住一個不存在的浮影..

這樣說有點一面倒地在述說一種...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的提示
但是在過了好一段時間之後,其實我自己仍舊無法釋懷
我偶爾看到一些,一些屬於對方在另一個巧合下的美好時。
情緒起伏會更有點激動..甚至真的覺得說..自己有一點被...

但是我終究不可否認,過去的那段曾經,是真誠的,毫無虛假的,自己深深地沉入在裡面。

自己為大家付出過的一切,都是不惜代價的..

回頭再看的時候,平靜也許很難,祝福尤其是更難
但有這麼想過嗎?

為什麼會有下一個巧合,是因為下一群朋友能帶給自己更大的美好嗎?

如果是,那我也許真的不是理想中,適合的人吧..
真的很難,真的很難,很難,去承擔即將到來的離別...

然而,在誠心祝福下,在為對方著想的時候,這一切也許超越了過往的情誼。
同學只能當兩年,朋友是一輩子的。

人生只不過兩種悲哀,沒得到的與得到的

---------------------------

在帆江過盡,請讓我輕輕地,再靠近一次,再傾聽那一段熟悉..
紛亂的世代,友情的澎湃,我們的世代..





原來已經好久了,文章裡應該要發生的事也已經發生了。
那時候的心情,很平靜很平靜,好像以為自己打完這篇文章就會釋懷似的。
結果不然..................... 我想我還是長不大。


我沒有得到什麼,我也得不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