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怎樣我也不知道拉
幹,今天在這裡黑特一下,一邊酸情侶
"ㄟ~要不要去看流星與阿?"
"不過我要陪我女朋友去耶...."
"囧"


幹你娘,今天註生娘娘來陽明山繞一繞吧。
很多case可以接喔



今晚好想去看流星雨...
不過明天上午要練球,下午又要比賽....



一個人去太沒意思,坐在草皮上孤獨看流星雨很蠢,還會被閃光彈炸死
一群死黨(幹,都在台南,死阿宅上來陪我啦)去也沒意思,因為大家都是男的,還順便附帶幾顆閃光

又找不到女生陪我一起去…唉~

好逼唉...

想像一下,在陽明山上,冷冷的風吹之下,兩人緊緊的相擁,一起看著天上的流星雨
嘴裡聊著彼此的心事,流星劃下的一瞬間成為永恆。



現在一直到隔天清晨各地山上的叢林裡應該都在上演著流星雨吧。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