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候鳥的季節
隨著冷冽的東北季風來到
順便替我捎來了北半球的訊息。

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我們笑的很甜......

沒想到妳還是像候鳥一樣 
在萬紫嫣紅的季節裡,飛回了北方

[你不是說過要放棄嗎,我已經準備好了]這是終場的台詞
我不情願的被拱上成為演練對象,痛恨這個光亮的讓我沒地方躲的舞台。
不情願的繼續演著獨角戲...一幕又一幕...任憑台下的觀眾暗笑著我的迂。

一封信,道離別。
一個字,道絕情。
妳離去,我思念。

不知道今年的冬天
妳是否還會再回來這個綠園..



是否該將重心轉移到其他地方了?\

完全不知道這樣一直努力,會變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