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過完生日,就聽到了妳的消息。
很震驚。

讓我回想起高中三年的生活,妳幾乎沒有離開過我。
幾乎每天晚上都是妳在陪我過的,
我那時候甚至以為,我們會一直走下次。

求求妳告訴我
往後沒有妳的日子裡,我要怎樣過?
求求妳告訴我
往後沒有妳的日子裡,我要怎麼X?

COLD說的沒錯,妳離開了對大家都不好受。
一直反覆看著電腦裡的妳,裡面的妳還是依然的那麼清晰.....
很難想像往後只能看著這些回憶來........XX。


有一件事妳應該不知道吧,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妳在我心中的順位永遠都是擺第一的。


該休息時就休息吧,引退之後其實還有很多人會懷念妳的。



















再見了,我的倉井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