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林盃在這裡幹ㄍ一ㄠ是干你屁事喔。
好像這裡是你家一樣,真想把你的留言刪掉,靠。

說的好像自己最厲害哩,都你的毛。
你不喜歡我在這裡講什麼什麼的,那就把這裡關掉阿~來阿~
講的好像自己是正義魔人一樣,幹,你魔人普烏啦你。


一直在那邊講自己怎樣又怎樣,要不要寫一篇讚美頌給你啦。
媽的,害我這邊又變黑特區了。

說我這樣幹人會不會怎樣,哇靠,我在這裡打什麼又干他們屁事勒。
你以為我特地打給大家看的喔。





喔耶,禮拜二下午就可以回台南了。
我要回二中!!!
月琴姐姐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