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感覺有點小爽。
寢室又剩我一個了,爽啦!!
今天去體育館打球感覺還不錯..看到一個穿校隊的球衣的
跟他打了一下,感覺有點遜,基本動作不是很好,爆發力也不夠,難道校隊就是不要我就對了啦!!
今天籃下放了蠻多槍的,太久沒打了嗎...

打完又去跑一千六,幹,結果被龜毛電,最後衝刺根本沒力了,我怎麼這麼遜?!幹!!
我的MISTER DOUNT有危險...........
姐果跑完又打球打到五點半,機掰阿~田徑鞋根本打不太開,
不過發現自己的打法跟以前真的有差了。

最近加強大腿肌跟下半身真的有差,防守比較能跟的上,但是體力還是需要再進一步....
昨晚跑完歩又在寢室做了一百下蘿蔔蹲,整個人快往生.....

以前只會中鋒動作,現在切入漸漸雛型也漸漸出來了。
變檔加速還是沒有辦法像小牛這麼老練...唉....小牛不要去當兵啦.....


感覺好多事情都沒做,正在做的事情也沒有做的很好..

我習慣在桌上隨手寫下記得要做的事,結果每件事幾乎都沒做的樣子。
事後看到那幾張紙就覺得蠻內咎的....

今天阿麵又跟我說到,"阿你都沒打算教女朋友喔?"
好問題阿,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交友圈是不是太宅還是怎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也許我自己真的很宅吧....幹!!
看著心版每個人都在說"或許你不知道我有多麼需要你""都不要有他的消息"怎樣怎樣的
也許我已經很久(?)沒有過那種悸動的感覺了,所以才會這麼理性的思考著...
我老是希望著我自己不理性....

總之就隨緣吧,說不定下一個是搭訕來的,朋友認識的也不知道。

報名右邊排隊,謝謝。哈哈



還有人說阿,看我的網誌跟我的人完全不像,為什麼不像阿?
林盃可是文鄒鄒的氣質小書生耶。
只不過是講話台了一點,說話賤了一點,嘴泡多了一點,人帥了一點而已阿。
跟我在一起的可是會被我的超優質氣質型男的魅力給傳染的,OK?





幹恁娘!期中考,去死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