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完全看不到態度。
完全不!!!!!!!

整個心中就很怒,怒到連髒話都不能形容了。

今天五點下課,我一心趕著去領我剛修好的車,一路走克難坡下去,
然後又想到沒有安全帽,很急找不到人借,只好打給鈞志借。
然後又跑去領錢。

頓時感覺很無力...想著我來淡水似乎只會把大把大把的錢往空中灑。
又想著再不領車就沒有球場打了,就趕快騎回宿舍,裝水裝水。
也不知道水要怎麼帶,整個感覺就很幹!!!

結果小胖打電話來說球場沒有人,說要來幫我拿水,那球場怎麼會沒人?
幹,都沒人那乾脆不要練好了。
幹,竟然還有人說禮拜一懶得跑來淡水練球,幹。
那我說我想要在宿舍睡覺,懶得來練行不行?!
我一直說的"態度",你有做到嗎?
我承認說我不是打的很好,但是我會一直想要練的跟小牛一樣強。
一樣的程度,甚至超越他,對這個球隊有貢獻。

我懶的說了....
我個性就這樣,如果看到的人,你怒就怒吧。 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我也只是大一而已,根本沒辦法說什麼
學長有心練,學弟們卻是散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