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笑著說,有一天會遇見對的人,
才發現尋找的過程中,先找到了孤單。
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而妳卻親手將她撕碎。

憂鬱的天空少了雙翅膀,我失去我的靈魂,
失去我的眼神,一點都不剩,只剩下空洞的雙眼
彷彿沒有了明天,只有一片漆黑 ,混著屍味的寧靜
森林裡的月光,太冷清,太冷清。

星星的約定,早已被妳拋棄
連一乾二淨,也都顯得多餘
讓依戀遠去,皈依原始的我和妳
讓緣分留連,回憶不再暗自啜泣。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也不想聽妳對我的祝福
期望自己不再留戀,
也許等到塵埃落定,落回大海。

慢慢收拾疲憊,遠離那殘酷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