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說,感覺真的很不好,很悶。
課堂上感覺好像來到魔鬼營一樣。

我知道要嚴肅,但是未免嚴肅過頭了吧?!
從頭到尾板著臉,幹,我看到就很度濫。
幹,以為這是怎樣啦,嚴肅是ok,但是輕鬆也應該有輕鬆的時候吧,
不分輕重的一直這樣,我想我應該會越來越討厭這個團隊。

也許我的想法有錯誤,
也許你們看不慣,沒關係,我只是把我想說的說出來而已。
下次開會時我會提出來講,講說我很不同意這樣的做法。
別以為我只會在這裡打嘴砲

最後的台風訓練我都沒心情上去了,本來我很期待可以有好表現的說。
結果看到今天這樣,整個很失望....


這不是我要的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