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的胡言亂語,加上若有若無的迷糊
便構成了我的夜景思維的基本像素。

真要嚴格探討誰現在在乎妳,只是又擲還給我一個不清不楚
現在想想還是在嘲笑自己的迂。

妳曾有過那個幼稚惹憐的天真,如今也是不斷的延續在妳身旁的活力中
就在疑惑與不安的時候,徘徊在罷手與不捨的那條一世紀漫長的短巷
該是怎麼樣的形容啊?

一抹夜光正溫軟的為我們加持,驀然地
像春水般灑我全身

如同現在
我很想霸佔整個妳跟我的孤獨,我知道已經不可能
縱使以前到現在

孤獨也從來沒離開過我。

妳真的很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