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曲一小節一小節的隨著指揮走過,
最後的樂章的精采
結束的爆雷掌聲。
幸好我都有嘗到過

有人常常跟我說,
我學樂器到底有什麼用?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喜歡大家隨著韻律吹奏的那種感覺而已

每次放學時,很習慣的背著書包像著操場的另一邊走去
那是二中管樂社部
是我高中的另一個家。
很習慣的拿著SAX在社部前的樹下看著操場上練球的人們

雖然說這裡真的不太能算是管樂悠揚,
他是個戰場,一個在樂器放炮跟哀嚎還有桌上的蠟筆小新的戰場

在高中,除了課業,球場,愛情
幸好我還有管樂

高一時,
幸好還有兩年可以繼續吹

高二時,
幸好還有一年可以繼續當學長

比賽終於贏時,
幸好還有榮譽
幸好還有校慶

校慶結束了。
脫下了最後一次的儀隊服,
幸好。還有畢業典禮。

畢業了,當脫下制服時,
我很慶幸,我還有社部可以去,一個待過3年的地方,三年嗎?

我很慶幸,我還有音樂,還有熱愛音樂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