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收不到該來的消息,知道自己已經沒那個機會..
沒那個能力吧,自己實力真的不夠。

一場球光只是會等別人傳球給你,我看也矇打了。
這次徹底失敗了,失敗。

無論心裡有無數的懊悔,遺憾,我還是希望有那個機會完成夢裡的夢想。
我自己實力真的不到那種程度了,我無話可說。

面對別人的看法,我只能微笑面對..

還記得有一次比賽,輸了學長他們,好吧這應該算是理所當然,但是當下自己心裡很嘔。
嘔說剛剛為什麼常常拿不到球,
噢說剛剛為什麼要再上中死粘著球不放,隊友有空檔卻不傳。

猴子說"學弟,自己想想吧,好好想才會進步。"
我聽到時,才發現上一秒的自己情緒也是像以往一樣控制不了,
腦海裡想起聖儀說過的一句話
"一場球賽,無論輸或贏,最重要的是你在這場比賽中你學到什麼,得到什麼"


現在的我,無論選上或不選上,依舊要繼續在籃球這條路上學習。
加油吧......想飛的豬,總有一天一定會飛的


專心練球吧,無論別人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