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很強,還跟我嗆聲說要當什麼大前鋒什麼的。
但是我看你那瘦弱的身體,彷彿我只要一放屁你就會被吹走一樣。

練球每次好像你是隊長一樣,還有一次遲到竟然說自己去吃火鍋,幹水唷,
想不到你當天晚上練球時還是這樣猛,好像像魯夫吃了海賊便當一樣猛。

我知道你不太會騎車啦..但是從我們宿舍到球場只要騎個10幾分鐘就到了,
但是你那天說要回去換衣服怎樣的,結果換了一小時多才到,到時還說"塞車.."
幹,塞車是塞到你屁眼喔,大家學長都一直在幹你了你是不知道是不是,操機掰林老祖媽

幹,人家X麵要請假還知道要親自去跟學長說,你就說自己腳痛怎樣就說不去,林娘哩~
真不知道老子是上輩子有修什麼福氣,這輩子來認識到你。

幹,宿營還臨時說不去怎樣怎樣,老子是不知道你要去陪女人還是怎樣啦,
幹,學長他們已經把我們分組排好了,結果你他媽的說臨時不去!?
水機啦,幹沒看過那麼沒懶叫的

好啦,我知道有馬子的人總是比較忙,
其實,誰無馬子?誰不知道你馬子一跟你離開一下,想必你馬子沒事就下面鬧水災,上面大失火吧~
沒關係~我知道雖然你老二無論被被綁著被含著,但是你的心裡還事很想到籃球場奔馳的吧!

可是一個禮拜只練兩天球你還有時不來,有來也可能提早走,這就太過份囉~
如果臨時走不開,可以先拿苦瓜阿~
不然先叫你室友幫她一下也ok阿~

幹林老目,新生盃我連傳球也不會傳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