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抉擇,很抉擇。
這陣子我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我自己一直有個壞毛病。
就是遇到很難的事會選擇逃避它,扯開話題。

結果到了橋頭,才知道橋已經差不多斷成了一半。

從親善大使的初試,我很幸運的過關了。
再來的複試,老實說,我只準備了1小時。
這一小時我自己打著國中程度的英文字我介紹,幹,覺得自己怎麼像個白痴ㄧ樣。

隔天看到一堆人英文自我介紹講一堆,挖~好厲害喔。
幹,其實我覺得那個沒什麼耶...
如果你只是背了一堆中英文自我介紹來準備,那也只不過是發表演講而已。
我自己覺得,最重要的是在台上的那種氣度阿!!
(好啦..如果有些人看的不順眼..那...不要看啦!!)

結果我用3.4句白癡的英文拉賽了過去,結果複試竟然又過了。
其實本來想想我應該不會上才對,其實心理面很開心啦。
但是..開心的後面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實說,我去那邊的原因有2個。
一是試試看自己到底有幾兩重,在台上到底會怎樣
二是真的想學一些一般大學生學不到的事,使我以後職業的面試能夠更加順利,更能夠放眼未來!!(靠腰阿)

但是總感覺....裡面的氣氛跟自己有點完全的不一樣...........很悶...........

接到學姊的通知,心裡想,應該是時候面對了..
跟Lucky去樓上討論了很久,結果,我選擇的退出。

也許有人會說,這個機會難得,不去的話真的太可惜了。
也許有人會說,很多人爭取名額,既然爭取到了,幹麻不去?
嗯,我真的錯過了一個大好的機會,這個機會也許會影響到我的未來,甚至於我的工作之類的。


其實,剛升大一時我幾乎每天去練體力,自己練球,無論自己有沒有進步,我真的覺得心滿意足。
前幾天去游泳館旁邊的場打,打完有個剛剛很強的大四學長來跟我聊天。
問我要不要去外面的球隊一起練,就算練個觀念也好。

尤其是看到校隊在徵選時,我有個有點不自量力的想法。
"去試試看吧"
嗯,也許我又會很僥倖的考上了。
也許我可能坐了4年的冷板凳,看著場上的超猛體保生在打球。
也許我練了半天,連一點進步也沒有。

很多個也許,我都不考慮了。
在台南的昕宸,佾陸,展志。
在高雄的冠男。
在新竹的聖儀。
還有很多很多一起在二中球場打球的夥伴,我知道自己實力也許不超過你們。
但是自己還是很希望能夠在大家分散在台灣各地的時候,一起有個共同的目標。
希望一起加油........真的.......

這個時候,我很白痴,我只想打好球,無論是系隊,外面的球隊,更也許是校隊。
我知道我很白痴,我放棄了許多東西。
SAXOPHONE....親善大使....很多很多

我這個選擇是對是錯。
也許沒有正確答案.....我知道我一定會得到某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