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幾天快被打球淹沒了..
跟我打球的幾乎都是大二以上的,一個是大四化材的,一個是研究所的。
今天跟一個大二的出去打,哈哈,還是今天六點他加我MSN,正好閒著無聊想說晚上夜遊前要不要打撞球。
結果就去淡江似乎(?)實力最強的游泳館旁邊打。

對面一堆怪物在打..唔..應該是體保生等級的吧....
等我爆走再去挑戰BOSS好了,囧。

真是越打越覺得自己進攻方式太少了...
只會切右邊,定點中距離,打藍下是OK,但是大學比我壯的人太多啦.....幹,狂練啦!!
場上聽到我是德語一年級的,幹~惡虎豺狼阿!!
"喔喔~正妹一堆喔...""幹~學弟,改天一起辦聯誼啦。"
靠悲,我自己都吃不到了,你們想我會派好貨給你們嗎~ 哈哈

前幾天跟班上的夜唱,隔天第一堂還有課..
唱到3點多,從英專路爬克難坡回學校.....坐在圖書館玩遊戲玩到早上6點。
回宿舍整個人變成癡呆狀.....
上起課整個人變成死人樣.....


今天走在學校裡面..
想著以前高中常常下課時快點趴一下睡個覺,不然就快點跑出去打場18班專屬棒球,哈哈。
讓我想起高中的時候在與南看到的一篇文,當下覺得沒什麼,但是現在坐在校園裡面,覺得感概............好深

-----------------
你想
大家以前翻牆翹課只要跟點名同學打好關係
上大學後 翹課容易卻要擔心老師耍心機
你想
大家以前肆無忌憚的在上課時傳紙條吃便當打瞌睡聊是非
上大學後 翹課容易卻沒有高中時代刻意怠惰帶來的滿足感
你想
大家以前作業抄來抄去就完全搞定
上大學後 報告從網路download分數也跟著往下掉
你想
從前排擠別人總會有個類似聯盟的組織
你的盟友總會把討厭的人啊事啊當笑話說
上大學後 和大家不熟想抱怨卻擔心傾聽者的口風
你想
從前上課嗆老師 考試隨便寫 分數高興隨便打
上大學後 嗆老師怕被當怕擋修怕延畢
你想
以前中午球場爆滿沒得打但也有得噓
上大學後 中午沒人在打球有噓聲會被人青
你想
早上升旗 教室裝病 樂隊吹錯 全校鼓掌 校長講錯 噓聲送他
上大學後 要看到全校一起來 沒位又沒空
你想
大家以前為了一碗乾麵擠破了頭
上大學後 校外一堆店連吃一頓飯都要想半天
你想
學校真是個鴿子籠 小的要死而且什麼都沒有
上大學後 根本沒有圍牆 你站在寬闊的街頭卻突然感到寂寞
你想
沒事貼在窗戶邊 聊天打屁兼哀怨
上大學後 沒事亂走 只能回到宿舍去
你想
合作社阿姨很機車校長廢話一大堆
上大學後 你根本不知道校長有啥用
你想
從前那個小教室爛桌爛椅有灰塵而且剩菜老是掉滿地
上大學後 你不知道你的地盤是哪個角落
你想
每個早晨你知道你踏進教室就可以看見一堆考卷和你的指考戰友
上大學後 你的生活悠哉悠哉卻好像失重
你想
從前提早到校因為怕教官嫌東嫌西 衣服、書包、頭髮
上大學後 你發現沒人管就很自由到便服變制服拉裡拉褟
你想
從前拼死拼活都要偷看或掰個正當理由瞄一眼電視漫畫小說
上大學後 你大可以整天把自己供在垃圾節目前但你感到空洞

你想 那些分開很久的好朋友
你想 那些時柔時嚴的歐八桑和死老頭
你想 那些過去
你發現 就是過去了 一切都過去了
你縱然不喜歡現在的模式但你還是得活
只是有時候
你的高中生活會偷偷地提醒你
你曾經擁有過什麼
至少 你曾經這麼活過
沒體驗會後悔,再體驗一次也會後悔
如此而已
----------------------

看著二中的書包,三年沒洗的灰塵XD
我曾經背著這個書包跟你們走過3年,現在用我們的心一起背起書包吧..

如果...我很貪心說...我想再體驗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