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不會太想寫一些文字太深奧的東西。
什麼對於生命,生活,存在,那些事....
我倒是會覺得,你現在在這裡,到是為了什麼?什麼目的?

今天淡水有點寒意,雖然沒下雨,倒是秋意卻先到了
不知道台南的朋友都上來了沒?
不知道留在台南的開學了沒?
不知道有誰是從台北到我的家鄉讀書的?

夏天很熱,很漫長。
為什麼停留在腦海中的記憶卻可以用短短幾秒就回想完?
到這種時候才逐漸明白對那個地方有多少感情。

其實生活在這裡,老實說,有點無力。
誘惑太多,沒錯。
玩樂太多,沒錯。
但是當你自己晚上2.3點要找個人好好談心的時候,卻很難很難...

每個人的圈子不會在像高中時那麼的相似。
現在反而是圈子跟圈子間有沒有交急,不知道....

也許,我應該不要想太多...
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好就好了。

日子還是要過的,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我不知道應該左轉還是向右,但是我不想往回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