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夜唱,結果今天讀本就睡去了。
其實讀本也沒上什麼,頂多是以前的音標念念..

唸唸而已,感覺很簡單。
我已經多久沒讀書了?自從來到台北之前,之後,真正捧起書本專心的唸著。
背後並沒有指考學測的壓力,心裡就真的只有對這門學問的好奇。

我已經多久沒這種熱情了?
我想.........我應該拿起書本了。

老實說,這是一個很好的環境。
無論是唸書或是與大自然取得和諧,我很喜歡這個地方而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9/11到現在雖然不會說得到很多,但是內心卻總是很充足的

能找到對某些專業的熱情,我會笑出來,就算只會個那兩句德文。
能找到自己生活的最簡單的方法,我會相信自己,能在閒暇間生活,當然是很美麗。
都在學校打球時,我腦中一直盤旋的是要求我自己去接受更多的挑戰,不僅是對課業..練球..體能..夢想,甚至還有對新生活的挑戰。
這種對生活的心情應該是以前沒有辦法想像的一般。

目前得到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目標是什麼,也還沒確定。
老話一句,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