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發現原來我自己只是個膚淺的人....
好想吐,看到我自己就好想吐,一個膚淺的原始人。

來到大學,想說終於可以嚐試看看自己的能力到底在哪裡,興趣在哪裡。
結果我走出宿舍......

心中想的只是剛剛當上公關想認識正妹的爽感,
心中想的只是撞球,保齡球,浪費父母的錢的玩意兒..
有人會說,大學就是這樣...
哪樣?
交個正妹女友,車馬砲定理。
身邊自以為是的人一直叫學弟妹們要懂得自己處理時,結果卻大學當醫學院在讀。
一直叫說不要去做什麼違法的事,不要自殺,修個戀愛學分。
一直叫說騎摩托車載人要負責任,不要飆車還是怎樣..

看著這些傳單的宣言,好像白痴...真的好像白痴。
這些不是15.16歲就應該要會的事嗎?
也許是我自己偏激,是我自己講話太機掰...
不過我真的這樣覺得..

我現在只希望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而已,就算做不來。
當我倒下時,請你們不要笑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