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樓頂的空中花園,看著異鄉的天空,淡水的街道,陌生的人群..
我在這裡幹麻?

樓頂的風吹起來很舒服,很清爽,似乎已經快聞到一股家鄉的味道了。
離開台南,告別關廟。
其實剛剛上來時,心裡總是有股聲音認為自己是在旅行,過了一陣子就會回到家了。
但是這裡旅行好長.....好長.....
長到要四年(?)才能真的回歸。

聽著老像樹上的黃絲帶,想起以前小時候老爸總是會載我們上學時放著英文老歌。
說到這裡,雖然嘴巴好似重來沒有跟父母說過一些感性好聽的話。
但是心中真的是很感謝的....很感謝很感謝......
感謝總是讓我無顧慮的做我想做的事,
感謝總是在我背後默默的推我ㄧ把..... 如此


適應,我想還是要一段時間吧。
冠男,聖儀,昕宸,佾陸,球隊的傢伙,等我過一年後變強回台南電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