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宣傳一下,這是我在論壇上看到的文。
-----------------------------
以下轉自重機版

今天下午帶著車友出遊!! 要道莫內喝咖啡!!
就快到莫內的65k處, 一位年輕的車友載著朋友在那位閃一部跨越雙黃線的轎車!!
結果是" 犛 " 了 .但是2位都沒有穿裝備! 而且後座那位妹妹穿著短褲! 只帶著非常普通的安全帽!!
當場鏡片破碎!!臉部著地滑行....... 我們經過立即將車隊停下救援!! 直到救護車及警方到達才離開!!
流汗總比流血好!! 穿上裝備保護你及你所愛的人吧!! 花錢事小!身體受傷就不直了!
願那位妹妹的傷沒事!!

大家沒看到那女孩的傷勢.可能心理沒感覺.
由於當時我正好有經過.我見那女孩坐在路邊.
身旁有人用礦泉水幫他清理傷口.等待救護車.那女孩在哭.可能是他知道自己傷到了臉
或著是受到驚嚇...一次交通事故卻可能改變他的一生
花大把銀子投資在自己的車和人身部品時.也替限速器想一下吧.
或載著限速器時.能夠用載著老媽的心態騎車.

------------------------
希望如果真的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就算喚起你們一點點注意也好。
雖然說我也只是帶個SP333帽,但是至少有個3/4 有個DOT合格
自己也是個嫩咖XD

我自己是真的親眼看到血流如注的車禍,還有朋友的車禍才真的體悟到安全帽的重要的..
幾乎除了我之外,身邊的的人都認為”不是騎檔車為什麼還要戴全罩的?那不是很不搭很醜嗎?”,
我只能無言了..
有人說,慢慢騎阿,騎20-40還有自己小心點就好阿。
當你摔車、犁田、被追撞時,(我覺得被追撞是最恐怖的,自己注意也注意不到)
粗製濫造的柏油路可不會管你是不是騎檔車,是不是超速。該傷的一點也不會少,說什麼騎速可達不用戴全罩的話,
我現在連騎姊的高手100出去也是帶我心愛的SP333耶

聽車友說,想說沒跑長途戴全罩幹麻嗎?那就大錯特錯了,最容易發生事故的時間反而是平常做一些例行性的活動時發生的,
像是上下學,買晚餐之類的 因為跑長途自然的會特別小心,但短程卻不盡然。
個人有看過戴瓜皮(有護目鏡,可惜沒安檢,夜市貨那種),出車禍護目鏡全碎,臉被碎片刮的....只能說面目全非吧..好險沒磨到眼睛

全罩有什麼不好呢?是有不好啦,買好一點的話當個帽奴帶著走阿,接手機不方便(行駛中不應該接手機..)還不能抽菸之外,我不知道說什麼
瓜皮有什麼不好呢?除了頭落地前換先跟你說掰掰,市區跑一下就灰頭土臉,而且會有沙子跑進去眼睛喔
全罩帽不通風,視野看不到?放心吧,好的帽都有通風孔,到一定速度就有風從洞灌進去,比你戴瓜皮吹的灰頭土臉好吧..
視野的話,現在好的帽視野幾乎是270度的,人的眼睛我是不知道幾度..反正一定行就對了..

美觀的話,很主觀啦,我覺得全罩真的比較屌,再說下雨天有面罩遮著,頭部幾乎不會濕。
而且就算改車的話,警察看你帶全罩也比較不會攔你..
可惜正妹都戴瓜皮....唉。

真的不要以為騎車小心點就好,防衛性駕駛我自己覺得真的只是藉口隨便說說罷了..
路邊還有小黃,老阿嬤,小狗小貓等著你..
不要以為壞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想出事的人出事前多半也是這麼想的。
朋友一個一個接著出事..你去醫院看到你就會了解了..
還是自己親眼看到就會怕了。
哪天換你出事..你先整完容再來比較帶瓜皮比較好看還是戴全罩的吧..
而且那天我朋友還帶著瓜皮說要我陪他去測它的車的底速,整個人就蠻感嘆的..

好啦,說越多感覺我好像很雞婆的樣子..
總之花個小錢就當作自己在買性命吧。

看到了就快點去買吧,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出事阿...最好是不要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