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覺得CIRCUS蠻屌的,能夠在這個鳥環境下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東西。
不過我想被剪掉的東西更屌吧..

感覺現在的小孩真的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

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一晚2人600,在台北吉林路上,民權西路附近。
有宵禁喔,有點小驚訝..晚上12點要進去,早上5點開門。
另外我第一天晚上還跑去附近的藥局問問看有沒有曬傷的藥,因為我的皮膚曬到紅紅的..會癢!不過沒有出水泡。
那個醫師很好心的向我解說了一下,說沒有出水泡就還好,不要讓他繼續曬就好,真的是好人!!
所以第二天我學乖了..我把預備的薄長袖拿了出來穿,如果沒有帶,我可能跑去買人家採茶女在穿的那種吧。= =

我們一路經由台2乙,打算走東北角海岸線,可惜到後來我們接台2沒有去淡水漁人碼頭看看,沒辦法 等大學吧。
到了淺水灣,路上還是都很少人,偶爾有幾台重機讓我驚驚一下..不過看的還蠻爽的就是了。
淺水灣海水浴場可能是早上的關係吧,都沒人,美女每個都走光了。(我覺得已經不好笑了..)


離開了淺水灣,我們一路上有經過很多海水浴場,不過我們是不適合下去玩啦。
到了一個忘了名字的洞,上去拍照時還發現有輛車引擎一直發著,結果是一對情侶在裡面抱著睡覺..(衣服都穿著喔)。


繞過了台灣的最北端,我們到了金瓜石,發覺地下水道的水是褐色的。這該算有特色嗎..


有經過跳石海岸,還有野柳的特殊海岸地形。
以前只有在課本上看到,現在實際走一趟學的比課本上面還多。

我們騎到基隆,冠男要換機油,不過那時候還沒到上班時間,就一直找車行。
基隆真的是個山城阿..連在城鎮裡也會也髮夾彎,殺彎時也覺得蠻特別的。哈哈


不過當我們要離開基隆時,遇到一個很積掰的駕駛,明明是機車停車格(我很確定是紅燈)
結果他在快車道要右轉,就一直按喇叭,他還開窗戶一隻手很賤的叼著菸還嚼檳榔(路上都可以看的到..)
機車停車格的車都閃光了,我很不爽按喇叭還那麼囂張。
就裝做悠閒狀的再那邊裝做沒聽到(其實心裡有點緊張..)綠燈來了賞他一個凸就趕快拉轉走人..事後想想我真的蠻白木的..

然後我們一路騎到一個加油站,加個油順便休息一下讓引擎休息(其實我覺得不用..)

一路騎到了台灣最東邊,三貂角燈塔。
上面的視野很好,可惜另外一面的山丘是墳墓..還遇到了路上有個騎馬車的人。
她把安全帽脫下來才發現是個女的老外,還很親切的問我們要去哪裡,我就很高興說around Taiwan!
很熱心的幫我們拍張照,我們就繼續出發。


騎到宜蘭的南澳時,我們找了間早餐店打算草草結束午餐。
老闆娘很親切的跟我們聊了很多,還向我們說哪裡的車行比較好。因為我的車差不多該換機油了。
結果跑去其中一間,發覺店裡面都沒人,只有停一台新出的悍將150fighter,老闆都不知道跑哪了。
結果跑去另外一間換,那間還是間樂透簽注站喔!

我們繼續往花蓮出發,沿著台9,快要離開南澳鄉時停再路邊的一個田附近休息,
要出發時我因為真的忍不住了
"冠男..你再抽根菸..我去田裡..嗯嗯.."

所謂肥水不漏外人田..唉..

我們繼續前進來到期待已久也很恐怖的蘇花公路。

我們一路進去,發覺砂石車並沒有想像中的多,反而是小客車比較多。
我想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
這樣一來反而比較好,超車的危險性比較小。

蘇花公路真的是很漂亮,那種出山洞之後面對著一片碧藍的海,自己是在險峻的山崖上。
面對著天際線,彷彿辛苦真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騎著自己心愛的車,吹著風,那種感覺很難言喻,我想真的只有當下才能感覺的到。

那種幸福..嗯..很平凡..雖然說我們只是2個小孩(18歲不大吧..)。
其實很多感覺只有當下才感覺的到,就像看到那種很美的風景時,我會不知不覺在安全帽裡說"靠,真的假的"

長這麼大,雖然說蘇花不是我第一次來,但是往年只是透過車窗看到的風景。
感覺只是一個相框框住罷了。
這次這種感覺很感動,是真的感動,尤其是跟自己心愛的車!!

嗯,一路上雖然說風景很美,不過路況不是很好,我想365天都是這樣巴..
砂石車的駕駛也很厲害,路線吃的很滿,不過有時要小心吃對向。
通常我超砂石車時會禮貌性的招招手客氣一下啦,駕駛也蠻客氣的會回應一下^^

之後我們一有機會就拍照,我們停在一個轉角處,砂石車過去都會跟他很"大力"的招招手
每個駕駛的回應方式都很好笑,哈哈。


我們在太魯閣那邊遇到了3個車友,跟他們招手還很熱情的回應我們^^
之後在入口那邊還遇到,一問之下他們要趕回台東,好遠喔..

我覺得單單一句你要去哪裡和你從哪裡來就覺得有那種親切的感覺了
他們人都很壯,不過人都不錯,出外遇到這些車友真的很開心。

--------

哈哈,我發覺我每次照風景照角落都會有情侶。

我們到了和平的7-11,還遇到了戴全家一起出遊的台南人。是從六甲來的,我們聊天一下就繼續上路了。

過了蘇花公路,我們來到此次旅程我很期待的景點--七星潭


我們要進花蓮市區時,我們像一個載著3個孫子的阿嬤問路,她還很好心的說"跟在我的後面,我帶你們進去"
人很好的阿嬤,這就是愛台灣阿~ 不過速度有點慢就是了..^^"

進入了花蓮市區,發覺花蓮也有正妹,哈哈。
我們住在離花蓮市區蠻近的港天宮,一個晚上2個人500。
晚上他們還有用冰的仙草給香客吃,哈哈,有賺到。

晚餐的話,幸虧老爸即時來解救,為什麼老爸會來呢?
因為我老姐要來花蓮考轉學考啦~所以就來找我們,順便請我們吃個晚餐,
晚餐真的很豐盛,我喝了幾杯啤酒吃個飽飯之後,可能騎了整天的車累了,就回房間看悶鍋黑澀會睡覺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老爸啦!!

摩托車環島D2...OVER

---------
幹..會不會打太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